2022年6月28日 星期二

畢業快樂

畢業典禮這天我也笑得太美了吧
一定都是因為有那一束大芙蓉
把我襯地嬌嬌
這天是藍色頭髮喔!


終於等到老師回國
老師幫我撥穗的表情也太溫柔了
是個像老師像媽媽像朋友的老師
(但寫論文的時候也是需要閱讀指導教授的!)
常常討論論文被我改成談心~
我們是機器人富翁
那個一代的zenbo也太大隻🤣

果然是夏威夷大學畢業的老師
超夏威夷😍
拍著拍著就跳起舞來了

黑girl路線
晒太黑不適合合照啦🤣😅😂


還有畢業典禮當天跟前幾天的各種合照
謝謝學妹幫我拍的校園照,非常喜歡
還有弟的文青風

結果39沒有拍藝術照
拍了一堆博士服沙龍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