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8日 星期三

無限環島之~40歲生日也要在環島中過

#四十
#感謝老媽生下我
#自己幫自己排了生日環島
#一種從30代玩到40代的概念

生日快樂。
這十年飛快就過去了
非常盡興
好像沒做多少事,又好像做了很多事
世界突然變得跟我很近
還有發現念書用腦子原來是這麼爽快的一件事情
老朋友新朋友都在
準備好朝下一段路出發
依然熱血
也還有很多勇氣

祝我們人生下半場都能如自己的意~舒適~愉悅~繼續快樂做自己
四十歲生日快樂
(事實是雖然已經很多人示範了,但是我還是不想接受4這個開頭啦哈,我那麼年輕捏)

#謝謝身邊的大家,下半場繼續

----------------------------------
#環島感想

這次為了怕又不回家,有請司機壓車XDDD
感謝路上的你妳你

感想:
1. 蘇花也太美了比想像中好騎,可能因為連假大車管制,一半以上時間整條路只有我一台車,結果不小心騎太久,到花蓮火車站花了四個小時

2. 東北角東海岸和恆春滿洲龍磐公園也美,值得單車慢慢騎

3. 高雄海線也太太太醜了吧!
屏東往高雄的台17根本就像通往冒煙的地獄之路
腳踏車環島我要跳過高雄
大概只有茄萣那段可以

#終於搞清楚海線各鄉鎮的順序
#這幾年生日都在環島
#明年可能也會
#無限環島
#海線制覇
#四極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