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4日 星期五

新加坡發現Emily

新加坡小印度區有個Mt. Emily,是個小丘,上面有個yha
我看了這名字就想說一定要去住一下
是個跟小印度風格迥然不同的區域呢!爬幾步階梯氛圍就不同
其實南洋都非常有趣
我之前在印尼工作過(這真的是旅居了XD)
很少直飛,沒事就得轉新加坡
我也沒仔細數到底在那裡留過多久
曾在新加坡機場撿了一個新加坡朋友回台灣沙發還在台北看到雪!(什麼情況XD 朋友說他人生第一次看到雪在台灣有荒謬哈)
從他眼裡我看到更多新加坡
有機會可以講講他的重機,還有他家的公共宅(台灣的國宅制度聽說一開始參考了新加坡的)
我的研究所朋友們就住在過個橋的柔佛及再過去一點的居鑾
在他們的身上也都有著這種包容又多元及矛盾感
是非常有意思的人們
另外,新加坡食物真的很好吃XDDD
不過有些過個橋更便宜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