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6日 星期二

祈堂九份漫遊


已頹廢的採礦小鎮祈堂和陰雨天很搭,是個適合趁著秋意到訪的地方
雖然陰陽海的範圍已隨礦業結束變小了,但沉澱在底層的黃,依然在
就像聽到我放肆抱怨的祈堂大叔,退休後回來尋找小時候,發現祈堂還躺在那肌膚底下,躺在呼吸裡,在海鮮米粉裡

第二次去了,還是非常喜歡
在很低的天空下,怎麼走都有路
有一種被山城緊緊包圍著的安全感
下次從祈堂走到九份不然走到山腳下看十三層點燈吧!



接下來是沒有人的九份:流金山城
聽說跟巴西貧民窟有九成的像
下回來去對面基隆山上看整片流光九份


愛貓的人都趴著
我以為我是狗派,但長大以後我有點怕狗
貓派嗎?欣賞他們不黏人自己看海看山看老鼠的態度,自己待在那裡讓我去摸可以,太熱情向我走來的我要再想想 XD
但狗毛貓毛我都不行就是了
沒想到的是,港城裡也是貓,山城裡也是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