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9日 星期六

小琉球徒步環島中

#禁止想像
#最近都在更新另一個怎麼進行學術論文寫作的blog啦

騎機車到小琉球徒步環島
然後陷入厚石裙礁中(一種有大路不走,偏偏去走健康步道的概念,超美,只是陷在裡面走很久)
然後發現我的路上依然只有阿北和阿姨出沒
(這麼難走的路上當然只有當地阿北阿北阿北)
難怪

難怪我對那天出現在我路上的年輕人念念不忘
(上一個念念不忘的是29歲時在大堡礁中段某個小島上遇到袋鼠時旁邊出現的年輕人)
我想這已經不是可以錯過的年紀了
太可惜


環島感想:
我的路上也都沒有賣食物的店,下次要記得自備糧食免得餓死🤣

先來一張對照
背景是台灣
還可以看到墾丁喔
2021 vs 2020 差在?
就一種硬要對照的概念就是了
衣服我可以控制
去年那件難駕馭的裙子是我妹的
今年整仙都我的
but天色海色我就無法控制了(去年的海到底怎麼藍成那樣)
然後忘記去年擺了什麼凹身體的姿勢
明年再來一張(明年也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