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9日 星期二

未來的那個你是否活得過癮

‘’未來的那個你是否活得過癮‘’
我覺得版主們都超厲害的
那裡去找來這麼多的歌詞
我是不太聽流行音樂的人
每次看完那些水桶公告的標題就會想去翻那些歌出來聽XDD

未來的那個你是否活得過癮
這是一首在談論夢想的歌
我記得小時候的志願是要當太空人
作文裡面應該沒有環遊世界 因為小時候不知道這也可以是一個職業
當然也沒想過要來金門
不過15年前的我如果看到現在的自己應該會覺得哇我好棒
也許也不意外

未來的你是否活得過癮
好像還蠻過癮的
也想看看15年後的我是不是也活的很過癮
是不是現在應該來寫一下我未來的志願和我的夢想呢

你呢 小時候的夢想是什麼?

(偷渡一張圖文不符的太武山三角點11.27get,認識金門這群小黑人生活超級愉快,一直有險可冒)
(金門還有水獺可找)



希望我70歲的時候會在非洲看獅子長頸鹿從我門口走過去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