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4日 星期二

屏東市~尋找嬰兒戶籍地之旅

#0713感恩google地圖
#屏東市整個是人文考古之旅

來尋找嬰兒時期住過的房子
戶籍上的第一個家
沒錯我戶籍在這裡報的,屏東市給我身份證開頭的英文是台灣的T

三十多年沒踏進屏東市
好奇之前到底住過哪
循著老爸給的戶籍地址加上對面以前是慈惠護校的圍牆這個訊息出發
聽說此區已重劃地址早已變更
本來以為需要費上一番功夫
沒想到google map資料太舊沒跟著變讓我可以順利找到並到達舊址🤣
由於現場的路名巷名已經不同
問了二個阿嬤確認對面原來學校的圍牆位置再推理應該是某間房子沒錯
不過看著這棟房子
我……
完。全。沒。感。覺。🤣🤣🤣

哪個人會記得嬰兒的事情
我的記憶都是從爸媽的講述拼湊的
什麼我都一直在睡覺都不用喝奶
還有老爸覺得我都在睡趁我睡覺去加班回來鄰居說我在爆哭(現在把嬰兒單獨留在家是違法的吧XDD)
這時我都不記得
連住到幾歲都不知道
也不用有什麼懷念的感覺了
後來遇到從房子裡頭出來的現任屋主問我是不是來看房子(屋主正好要賣房子,說房子太多現在都住大樓)
我是來看房子沒錯
不過不是他期待的買家XD
當年的紅色平房二十多年前已經拆除改建成現在看到的獨棟房子
他買房子(第一手)的時候地址還沒改
就是我戶籍上的地址
後來開了新路才把路名巷名都改了
對面的慈惠護校後來也把整個學校賣了遷校到南州了(聽說賣地的價格可在南州蓋三間學校)
然後跟屋主孫女拍了個照
離開時我也是這個年紀嗎?
她以後也會記得這裡嗎?
最後屋主還讓我看買房子的網頁說開價1380哈哈(屏東市哪有這麼貴啦)
拍謝~ 我想我沒有要買!

#原來給我身份證字號的地方在這裏
#原來在屏東報戶口還是可以選擇戶籍地是台南
#結論是我爸比較想讓我當台南人

#為何googlemap屏東市的圖資是十幾年前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