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5日 星期三

愛在大都會

快節奏地看完這齣韓劇,好喜歡,每集看完都是滿滿幸福感。
跟具氏那部(我的解放日記)好不一樣,每一集都好喪。

這是一部擁抱自己,試著坐在自己身邊和自己好好對話的片,然後試著去接受所有過程跟謝謝曾經出現的每一個人,是很溫暖的一部。
也好喜歡這部的拍攝手法。
一個主題大家分別從不同角度討論,這就是我最喜歡的方式啊。

原來編劇是浪漫的體質的編劇,那也是我非常喜歡的一部劇。

如果有機會想試著跟弟弟說謝謝。突然而來的電話,讓我又重新體驗了心情三溫暖或分手五階段
當下開心說謝謝讓我知道 
再來覺得難過 
後來生氣幹嘛現在跑來影響別人  
後來嚴肅跟他講清楚  
現在覺得好像還好了 
那通電話那一天就像走路踩到狗屎停車滴到鳥大便一樣 清完可能很快會忘記到底發生過什麼事 但是需要清理一下
這些情緒全部在一個星期內發生

然後 第十天 覺得後悔了

為什麼在那個第七天會選擇嚴肅說清楚之前不開心的部分
其他感謝的呢跟現在還能偶爾聊聊天那種愉快的氛圍還有聽到醉話時愉快跟謝謝的心情
還有那種致命吸引力的感覺全部忘了嗎
我記得

啊!好想要當初交往再分手啊!
就不會一直好像哪裡遺憾了。
那個在我路上遇到的男人。
我真的好喜歡你,當初也大聲說出來了。
真可惜沒有得到奔赴而來的你。

是不是該做些什麼呢
我怕二年半後換我喝醉打去C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